晓戈

无节操地在各种坑里左右横跳,FGO,魂系,割草,原神,以及各国神话鬼怪传说与史同……磕的时候坑再冷也产粮,不磕的时候坑再热也不管…大家入坑慎重

不负责任的沙雕作者不负责任的声明更新

这位不负责的沙雕作者总是在各种坑之间左右横跳,更新进度都随缘,磕FGO,磕魂系,磕暗耻游戏,遇到投缘的太太再冷的坑也写,遇到蛋疼的碰瓷怪再热的tag也不跟。


肝只有一个,用多了会坏,最近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再像FGO长篇同人《特异点俱卢》那样高强度更文,转而去别的坑浪了。


合集里的同人有FGO咖喱系列长篇,咖喱神话马迦小短篇,魂系不死人X索哥、褪色者X蒙葛特中篇,光荣割草游戏跨时空拉郎配曹丕X石田三成。磕得太杂了,指不定啥时候跳了。

   

FGO系列的长篇总共三部曲,都能在合集中找到。三部曲有时间顺序,但分开看当成独立的故事也没关系。FGO长篇系列的第一部Teacher和第二部俱卢都已经完结。


FGO咖喱三部曲主要人物都是阿周那和迦尔纳,经常出现,或者主角团常驻从者有:

黑呆,兰斯洛特,迪卢木多,金闪闪,梅林,南丁格尔,伯爵。

 

咕哒的CP是学妹,没其他感情线,剧情向为主。此外还有一些可能和咕哒联手或者对立的原创御主。

 

咖喱CP比较杂食,阿三bro也有,难迦马大三角也吃,奎周这种痴情竹马系列也有,CP洁癖的小伙伴注意…当然,有几章专门讲某些CP我才会打CP tag,如果有打错的也欢迎提醒~

 

第一部《战斗吧,Teacher》

背景在慕尼黑的圣杯战争(伪),太阳的御主为一名不会魔术的慕尼黑教授…娜娜的御主也是当地人,阿三bro在慕尼黑同阵营,咕哒出场较晚。(已完结)

 

第二部《特异点:俱卢》

背景在摩诃婆罗多时代的特异点,娜娜的御主回到咕哒。葵花,大师兄,难敌等神话人物都出场,小太阳是alter,剧情分为上下两篇,上篇《阿逾陀攻略》与《楞伽血战篇》灵感源于《罗摩衍那》下篇灵感源于《摩诃婆罗多》,不了解神话的小伙伴也能看,因为剧情里引用了哪些典故会在小剧场后面解释。(已完结)

 

第三部《亚种特异点:高堡》

背景在二(和谐)战(和谐)德(和谐)国的亚种特异点,灵感源于高堡奇人的巨坑。娜娜的御主依旧咕哒,小太阳御主是神秘男子,对面有原创御主,游荡千年还活着的野生大师兄预定,大师兄并非从者的状态出现。终于开坑了。更新速度随缘。

 

《咖喱给给沙雕系列》的合集是一些杂谈和摩诃婆罗多衍生,从正儿八经的神话内容到日本的同人歌舞伎,摩诃婆罗多冒险游戏以及沙雕的作者不负责任的P图跟翻译都有,看着图个乐呵…

 

马迦小短篇系列:

《摩茜妮的诅咒》:马迦猎魔人背景小短篇,难敌和娜娜有性转。(已完结)

《上古卷轴婆罗多》:马迦老滚5小短篇,没性转,坑啥时候填随缘(结局在番外篇已经明了)

《伽利时代》:难迦马大三角还带了点病娇坚战大哥,丧心病狂,慎重?(已完结,BE)

《Fenix》:马迦星际争霸PA, Fenix在星际争霸系列是一位多次死而复生的星灵战士,名字与Phoenix同音,游荡千年的马哥无意间捡到以畏友迦尔纳为原型做出来的净化者(机械复制体),代号Fenix,这个机器却被抹去了迦尔纳的记忆。迦尔纳,难敌和阿周那都有性转。更新随缘。


魂系小短篇:

黑暗之魂同人:《逐日的余灰》

不死人与他的太阳索拉尔跨越时空的救赎之路,以及传火途中与他们相互交错的人们。(已完结)。

  

艾登法环同人:《尾巴是不会撒谎的》

一个本可成王,却选择再次流浪的囚徒,和一个本可以选择自由,却为了人民画地为牢的王。未完结,啥时候填坑待定…

战国无双/三国无双/无双大蛇系列同人:

《葡萄丕的东瀛历险记》

来自无双系列,比伏地魔X林黛玉还离谱的跨时空拉郎,曹丕X石田三成……二丕和他的进口老婆的故事(狗头)是一位太太和在下共同创作的产物,感谢太太的考据和各种脑洞……目前正在更新。

   

     

沙雕作者喜欢在文中展现不同观念的碰撞,但自己的立场是在不涉及大善大恶的前提下,对各种思想都保持开放的想法,书中的角色也会因为背景与思想不同而产生一些冲突,支持哪种观点欢迎读者老爷们自行判断,主角团不是道德标杆。如果一些观念让谁不爽,比如主角团的人说出“历史由胜者书写”,在下没义务因为历史权威的指责而让主角遵从某些人认为正确的价值观。不同的思想始终存在,它们的存在本身对也好错也好,从不需要权威来认可。对错给读者判断,不由作者强加给任何人。

 

如果不能接受文中角色有不同观点,或者见不得鄙人对摩诃婆罗多那段神话有不同理解,就不必自寻烦恼来看长篇啦,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在下更不会迎合那些仅仅因为我没有按照某些人的意愿站对边,就试图“纠正”我,或者打着维护历史的幌子多次找茬,一会认为我没资格用“考据”这个词,一会空口鉴抄的所谓学术大佬。再跟我说什么我为了替他人考虑要自创tag来忽悠我一个没良心的作者在下会非常乐意口吐芬芳~欢迎对号入座~真正懂考据,又有素质的太太能给我启发和创作的动力,让我为冷坑写文,甚至自开一坑,绝不会一副高高在上咄咄逼人的姿态让我对某些tag心生厌倦。

 

由于FGO小太阳待我不薄,我的文是比较偏向俱卢的,但般度和俱卢两边都有我喜欢的角色,关于人物的品行,沙雕作者的眼中决定一个人的并非某一件事,否则太阳,难敌,娜娜,坚战他们在象城豪赌上的表现可以直接让这几个角色都变得一无是处,俱卢和般度的角色在我笔下都不会是完美或者全黑,要是无法接受这点也请避雷🤔觉得不按自己的意愿塑造人物就等于一捧一踩不尊重历史的话请自己写长篇~

 

我喜欢那个鞠躬尽瘁的孔明,和丞相在历史上是权臣还是忠臣无关。毕竟,不同学派能考据出截然不同的军师联盟。同理,我喜欢那个不向命运屈服的小太阳,和他有没有吹得那么完美无关。在下就是这么双标~冷圈发文就不为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有那么几个一起沙雕的小伙伴我就很快乐啦~🤔感谢评论区里和我一起沙雕小剧场的小伙伴,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如果即便是这样大家能接受,那么欢迎大家常来交流一起沙雕~~

评论(2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