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戈

无节操地在各种坑里左右横跳,FGO,魂系,割草,原神,以及各国神话鬼怪传说与史同……磕的时候坑再冷也产粮,不磕的时候坑再热也不管…大家入坑慎重

【黑魂3】逐日的余灰(文案)

如果黑魂3里的余灰是索哥的故事。新坑预告骗,填坑全随缘。


“哎,又来了个不得教训的…欢迎你,无火的余灰,调度薪火的猎王者啊…吾是不会成王的。”


“不……我并非为传火而来。但我有不得不去往初火之地的理由。”


这是一个追寻太阳的故事。

为了寻找我的太阳,我成为了一名不死人,踏遍了罗德兰的每一寸土地。

从亚诺隆德到伊扎里斯,我见证了那个人的冒险,也见证了…谎言与救赎。


“别碰那些东西!!!你知不知道,为了阻止这一切我在乌拉席露等了多久?!这一次……我已经不能再失去你了………”


我失去了最初的目标,又重拾了为之奋斗的理由。

太阳是一个谎言,但它的温度却又是如此真实……

就像……那个和我一样的傻瓜。

我要见证他旅途的终点。


“不死镇海尔凯特桥,你仰望着你的太阳,而我…注视着我的太阳。

只要这个世界还有你,它就还值得去救。”


那一天,他的灵魂被初火点亮,如此温暖,如此耀眼……


我终于……见到了我的太阳。


“这就是我必须去往初火的理由。”


我必须去寻找仅为我闪耀的太阳。

不论他已经变成了何种模样。

评论(14)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