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戈

无节操地在各种坑里左右横跳,FGO,魂系,割草,原神,以及各国神话鬼怪传说与史同……磕的时候坑再冷也产粮,不磕的时候坑再热也不管…大家入坑慎重

【黑魂3】逐日的余灰—番外:冰冷的触摸

“我回来了……我的太阳。“

索拉尔并没有太多时间来反应究竟发生了什么……

Nemo是怎么从初火中重生,又是如何到了画世界,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自己……回过神的时候,他们已经躺在花田上紧密地缠吻在了一起。他的头盔被摘了下来,和那一大捆太阳花一起摆在身边,剑士迫不及待地解开了他的头绳,放下那头闪着光的金发,手指穿过柔软的发丝将他拉得更近。

或许是因为绘画世界没有温度,剑士的呼吸格外寒冷……就像是一个刚从雪夜中走出来的人渴望着太阳的温暖,他的亲吻疯狂而热切。


读起来像凹的红白网 


他们躺在一起,仰望着太阳花,仰望着明亮的天空,仰望着时不时掠过天空的龙,一切都像是一个梦……只不过梦醒之时,他仍靠在索拉尔的肩上。

“Nemo……你说过,是小画家重塑了你的身体……可是小画家从未见过你……”

索拉尔的声音有些恍惚,这一切对他来说定然也如同梦一样吧。

“没错,小画家从未见过我……但盖尔见过。我还以为你不忍心告诉她盖尔的事,没想到你居然把盖尔的灵魂都交给她了。”

“盖尔也出现在了新的画世界?所以……霍克伍德所说的那个传闻……糟了……霍克伍德……霍克伍德还在山上等我们!”

太阳骑士一个激灵坐起身,他这才想起今天自己和霍克伍德来接见绘画世界使者的事……剑士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抱住了索拉尔的腰,

“那家伙大概已经骑着龙回去了吧……”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